Moixy

扔梗号
不定时诈尸
欢迎小窗丢梗♂,我超杂食x



本质是沙雕文手*ꈍ ꈍ)

[all杰主裘杰]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带一点ABO)

一篇无肉的ABO小短篇emmm
一时冲动码出来的玩意,大佬们轻拍x
可能会有后续?——
————————————————

“奈布那小子来了吗?”

  裘克背着火箭筒凶巴巴地问着里奥。

  今天一大早,裘克就提着火箭筒气堵在庄园门口。全身散发着危险的低气压,吓得刚值夜班回来的班恩飞一样地溜回宿舍锁着门不敢出来。

  监管者们都知道裘克最近脾气不怎么好,因为杰克三天两头就往求生者那边跑。刚开始裘克还催眠自己爱他就让他自由什么的,可后来他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杰克每次从那边回来后都显得十分萎靡,还总是离自己远远的。
  最终在裘克的逼问下,杰克终于坦白了一切;他之所以在这几天一直不回来是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误让佣兵尝了个鲜,而那家伙就以这个为由让自己一有时间就过去陪他。所以这几天总是回不来。

  啧,裘克表示要不是杰克有眼泪加成自己才不会原谅他呢。

  可佣兵那家伙变本加厉,每次和自己开游戏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展示自己身上残留的玫瑰花香。
  哪个Alpha能容忍自家Omega的信息素味出现在别的Alpha身上?如果真的有那也不包括裘克。

  于是裘克发誓自己要弄死那小子——

  里奥面对怒气冲冲的裘克,无奈地揉了把脸说:“昨天晚上他过来了一趟,被我轰走了。”
  裘克听到这个答复的时候两眼都要放光了。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并以一个老干部的口吻说:“同志干得好!下回别轰走,直接打死就行。”

  班恩关上窗户,心里默默为还未到来的佣兵和躺在床上下不来的杰克允悲。

评论(15)

热度(9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